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我为什么还不睡觉,哭了,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手,总觉得弄干净了才舒服,新的宝贝们来了,又把书架改造了一下,看到成果还是很满足了,但是真的快要放不下啦,好多都塞飞机盒里面了,书架上还蛮杂的,但几乎都是全职(像wannaone,岚,尤长靖,海贼,柯南,家教都有了,每个都是我呆过的坑诶)


我的娃都在床上或者床边,等下一次拍个合体照,瞬间知道为什么我明明打工那么勤,却依旧没有存款的真相了,真的太多坑啦!(忽略一下书架旁边的海报)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