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Super Psycho Love」-Repo
开心,终于收到啦,外封真的超有feel,手感很舒服哒,尤其是背面,类似感温一样,手触摸上去,玫瑰会渐变成红色,带血的玫瑰,一丝禁忌的气息。先大致翻了一下番外,肉香四溢啊。秘密手册的温馨提示233,骨头太太超可爱哒,虽然秘密手册的内容真的很危险啦~


哒哒的明信片和插图超美好,看着就很让人兴奋,心疼咱家修修,6位“hentai”在身边角逐,孤军奋斗着。


chu薇的修修立牌太帅啦❤️,想把他拥入怀中,好好保护他,楚楚可怜的下垂眼~~


cp21一定会去哒哒和骨头的摊位哒,最后要表白所有的太太们,超感谢你们制作出如此美好的「SPL」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哒哒❀ @CHU薇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