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记录

Michelia:

惨遭台风调戏多次的我家主催昨天去仓库抢货时点了下双王剩余本,震惊发现下册比上册多了两倍,下册有60本,而上册只剩20本,我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可能那箱被天鸽带走了吧……
总之就是想问问看还有没有没错过预售还想收双王的,赠品全+补偿册+挂件齐全。有人收我就掏钱再印点上册补齐(认真讲我还要付工艺开版费,所以别驴我(;´༎ຶД༎ຶ`)  ),要是没有我就等主催那边台风过后店铺收拾妥当,把现在剩下没发货的发完后,开个20本通贩,其他的都扔了()
要的扣1,不过无论如何你们也别去买什么高价或是捆绑本,不值得,txt也有啦,哦对不刷了,真的不刷了

评论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