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幸好进的早

爱着不列颠:

《致从未遇见过我的你》
/GLOW
这篇文比较长。文中对叶修以及周泽楷两个人世界的空间。年龄有点混乱哈哈。所以准确说。看的时候我被文的一些日常吸引,没有很详细去了解之间时间差距的疑点。因为有读者提到过。不过文还是挺暖的。尤其是15岁的叶修真的。。。有些软甜哈哈。周泽楷也是。他们第一次相遇是很意外的。肯德基里。周泽楷看到提着行李从暗处走出来的叶修。是15岁的叶修。尽管在懵圈的情况下。为了他的安全还是带回了轮回。因为叶修告诉他自己离家出走。
不管是15还是28
不管有着怎样的秘密。那都是你。周泽楷眼中的叶修。他们的两个世界。
正封的想法来源于这段。个人也比较喜欢
【 看啊,这就荣耀。只要身处其中,就会从心底被震动。哪怕是在最边缘的角落,聚光灯永远照不到的地方。】
其实一开始想做有点欧美风排版~看到这段话的时候想到了角落。在黑暗中的一角。然后一轮月靠在那里,就像聚光照不到的地方,似乎有着孤寂有着坚韧。但它依然让整个黑暗带来了光。
封底的人体之间有着一种若隐若现的亲密感。想要接吻的感觉。这个比较大胆的尝试吧。因为形体结构的描绘个人能力还不足。不过这次有参考了一下商用摄影的人像。主要参考人体。再描绘和改动了一些结构。文中应该是周泽楷吻了叶修的额头。其实描写这个不分有一点意境的。尤其他在写日记。吃着大白兔奶糖。然后一直回忆往事等等。这个部分不想做的很直接。所以线稿有的不是很完整。有一种悬念吧。
书脊就简单的英文。还有烟与奶糖的元素。很喜欢周泽楷对叶修说。戒烟吧。吃糖。然后把大白兔塞进叶修嘴巴。叶修似乎有点无语好笑的感觉。觉得都几岁了还吃大白兔哈哈。这段有点暖啊。


这次做的有点类似平面空间的排版。不过我至始喜欢没中文。但是没中文标题估计被打。(つд⊂)星球那个是觉得在就像文里段落说的。心底的震撼。即便再黑暗再没有光芒的角落。也有隐藏着宇宙的力量。这就是荣耀啊。

评论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