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印调】为人师表二刷印调

大蘑菇的小白福:

儿童节快乐!


【印调地址】


《为人师表》二刷印调 (←这是一个超链接)


请仔细阅读本篇说明后填写~


印调截止日期为7月31日,随后会开预售,具体时间到时我和代理 @喵帝国-重庆仓 会具体公告。


原文试阅请戳本篇LOF下的“周叶为人师表”tag~


发出了求填印调的声音 ↓






【关于二刷的内容】


1、正本上下册 (封/晨昏线  插/毛利波特桑)


2、同背景ABO特典一册(封/九音)


3、特典立牌一个(绘/肚肚)




【与一刷的区别】


1、文字内容。增加了番外四(生日篇)、番外五(网恋篇,未公开发布),同时对正文和原番外、原特典文字内容进行了部分修整和重新校对。


2、STAFF。由于原印刷文件不完整,所以二刷将进行全新制作。


正本封面(上、下):晨昏线


正文插图:毛利波特桑


特典封面:九音


特典立牌:肚肚


立牌长这样(肚·永远第一个交稿·交稿总在完结前·为什么这么快啊·肚)




3、价格。因为原合作印场在原耽举报风波(此处省略脏话)中遭停运,到目前已确定无再起可能,本次二刷只得更换外地新印场,因为块头太大(。)等缘故,印刷成本和运输成本都会提高不少,加上三年多以来各种成本水涨船高,价格肯定不能像一刷时那么低了,但我会在计算成本后尽量控制定价的_(:з」∠)_……




【关于选项】


1、为什么要区分买没买过一刷?


因为一刷的时候没想过要二刷,所以原文件都没有保留,时间间隔久远,增加了新番外的同时修改了原文一些不太满意的部分(没有推翻重写,改动基本就是别扭的用词之类的)……总而言之,二刷版和一刷版的差别可以说是略显巨大……(。这些怎么想都是我考虑不周的问题,所以如果购买过一刷的朋友还在坑里(突然悲伤的发言),且还对二刷的本子感兴趣、或者对二刷的本子没兴趣但对新图、新周边感兴趣的话,我想尽可能给出一些补偿性的方案,具体还没有完全确定,预售发宣时会给出确切消息。


2、没填印调会不会数量不够买不上?


印调只是用来参考大体数量(比如某些工艺的起订量、是否能上机印刷等),具体数量以正式预售为准,预售结束后会有余量通贩,不必担心~


3、没有微博怎么办?


可以在LOF评论留言~


4、我还有其他想说的但是很羞羞不想让别人看到怎么办?


请私信我~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