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鹔霜「陌上花」&CP22 Repo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两人的身世处境对立面不同,但从他们第一次相遇,他们就彼此依靠,把对方当做心里的慰藉,彼此扶持的时光,恍若庄周梦蝶。两人终要离别,接受使命踏上旅程,在生死未卜的情况下,心里却想着你,伤势初愈,便以信想转达我对你想念,让你放心。
为何要争皇位,虽然不知道答案,但内心希望与你并肩,时间流逝,我已长大成人,那时候未能给你明确的答复,现在有勇气回答你:是因为想给你盛世天下,也想向你表达自己对你的感情与爱意,七年的陪伴早已心有所属,想告诉你我喜欢你。
即使两人不在一起战斗,但我们始终在同一片战场之上,为同一个信念而战。在你面临困境,处境艰难,无法脱困,我愿意努力说服往日的“敌人”和召集同伴前来支援,因为答应你给你盛世。最后你要离开,也会不犹豫的信任你,相信待到再一次陌上花开之际,你也将会随那满山野的花朵缓缓归矣。
“你可愿带我好好看看你许我的这盛世天下”
“我愿意”
表白阿霜@鹔霜 @阿霜兔叽  ,感谢你画下如此美好的故事,能看到最喜欢的他们能在一起并肩战斗,超幸福,很感动了❤️cp能见到阿霜,超开心,阿霜真的辛苦了,一进场就有在排你的摊了,等到我的时候,都感觉有点语无伦次,投喂的时候也很紧张,到了下午看到摊前终于没有人排队,才有了勇气去向你要签名,你问我ID的时候,说记得我,超开心的啦,阿霜超好看的,语气好温柔,希望之后还有机会能在cp见面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