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悠悠堇「非典型镜面反射」Repo
堇爷的非典型终于到了,真的太美貌了吧,外封内封设计比想象的更好看,精装本果然有在厚的,内封正反两面都是烫银,书侧是烫金,翻得时候要超小心翼翼的
刚开预售没有抢到豪华版,所以先买了升级套装,但没有放弃,一直再刷新,等着捡漏,就刷到16分捡漏到一套基础套装叶叶叶版,再加购了一个特典立牌,所以幸运的有4个染染的徽章,真的超好看,小叶,嘉世叶,国家队叶太美好啦,疯狂表白染染@三木九 ,七七的水手服叶叶&国家队嘉世叶&海豹叶真的是世界一番可爱啦,水手服叶挂件是柯氏双面滴胶手感真的超棒啊,立牌也是柯氏双面的,幸福,永远喜欢七七@点水七 ,薇薇@CHU薇 和千日雪太太@千日雪 ,死于工作。 的pvc明信片也好看的说不出话了疯狂吸叶🍃❤️
真的超感谢堇爷能写出这么棒的文来,能拥有本子超幸福,最近堇爷肝生贺辛苦了,永远支持堇爷@悠悠堇  是我们叶受圈的瑰宝,是天使啦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