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本宣】全职豆豆眼all叶向全彩漫本《莫慢待》by病客—预售链接

差点错过

jbuibi:




(长图加载不出来或看不清的小伙伴,文章末尾有切割后的宣传图OVO)


预售链接:淘宝传送门


预售结束日期:6.15.


预售价格:65rmb


发货日期:7月05【以淘宝页面为准,宣图有误非常抱歉】


购买注意


·漫本内容主要为博客内4月18号以前的短漫内容,未做修改细化【目前还未打样,收到样本看过实物后我会再进行修改,但是对于出本这种事我比想象中还要更紧张不安,不想增加大家的期待值】,博客内可预览大部分内容,确认喜欢后再购买


·本子内新增四张彩图,两则短漫


·书签与折页图绘暂时保密~


·《莫慢待》这个名字来源于数码宝贝第三季中大耳兽的口头禅,意为不要紧张,凡事都一定有解决的办法,放轻松。我很喜欢这三个字的含义,并且希望这个本子能为各位带来片刻的轻松与快乐(⑉°з°)-♡


·特别注意: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可能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要尽快


·港澳台 海外走集运的小伙伴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港澳台 海外的,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走集运


·如果读者小伙伴没有支付宝,我可以微信、QQ代收款





评论

热度(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