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最近都在狂嗑all尤,但蛮多gn建超话,都会写逆向的,有的说是昵称也有尤在前,有的还说是喜欢就要让他在前面,那就变成尤all了呀,感觉在群内聊天都颠覆自己的cp观了🤦🏻‍♂️大多都可以吃副cp,也有吃拆家的,也有可以吃逆的的,长久以来的cp洁癖暂时还是无法适应的感觉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