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周边预售,以及CP23摊宣❤

可爱的

一片西瓜:

周边赠品最终还是选择了徽章,因为最近CP,做什么都慢,唯有徽章比较好做,嘿嘿。


然后叶叶立牌和周叶钥匙扣立牌CP23会带一点点过去,十个左右吧,希望能一波带走QAQ   


再来是本子,本子在CP也有一点点,几本的数量,年满18岁才能购买哟,这样你好我好大家好,感谢!


CP23摊位号:D32~36   


周边预售【发货时间25号左右,代理参加完CP才能发货~QAQ 见谅】


① 新品周边预售地址:点   


② 龙叶周边现货地址:点


周边画手: @梦临  画得超级棒


下图为预售周边



下图为现货周边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