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千娇百媚个鬼】本子印调

印调

十一菊:

帮扩散!!终于要出了!!努力施工中!!祝小天使大麦♡♡♡


铃聿:



占tag致歉




自从说了本子的事,小天使们就一直询问,私信也被催爆了




好吧,我承认我有点拖,又忙又懒,除了码字其他都觉得麻烦……_(:з」∠)_




不过现在真的要开始进入流程了,就正式来做个印调吧!




千娇百媚个鬼 印量调查




然后来回答一下留言和私信里的问题。




顺便解释一下,除了特别重要的问题,私信我就不回了,因为太多重复的问题回不过来……见谅见谅!




Q:千娇百媚个鬼还会有后续吗?




A: 网上更新的部分暂时到这里就结束了,不过不排除以后心血来潮时,再写个婚后番外什么的。




Q:会有萌娃吗?




A: 不好意思,不写生子呢,脑补吧~




Q: 遁隐系列还会有吗?




A: 会的,心情好就发车,随心所欲开。




Q: 之前说的all叶新坑大长篇,什么时候更新啊?




A: 等弄完千娇百媚的本子,再累积到10篇以上,就开更啦。书名我都想好了,叫《镜花浮屠录》,够装b吧?喂




Q: 千娇百媚个鬼的本子内容,会跟lofter上的一模一样吗?




A: 印刷的版本是精修版,是我逐字逐句润色修改后的终极版,最早那些小破车也修改过了,内容只会多不会少……另外,还会额外增加两篇不公开的番外,《温泉篇》和《婚礼篇》,这算是给实体版读者的福利吧,以后再慢慢公开。




Q:能不能出付费电子版?




A: 这个电子版的意思,是不是就是指txt?如果是的话,等我本子出了就做个txt,一方面是想等精修完了做个收藏版,另一方面,也是想照顾实体版读者的利益吧,等晚一点再放出……但是不收费,本来写同人也不是为了钱啦。但如果电子版是说走其他平台,那我就不会了。




Q: 本子的价钱?




A: 这个现在还不知道,不过字数比较多,上次统计就有36万字了,要分上下两册,成本是不便宜的。但是我主要是为了留个纪念,以内容为主,就选了最经济实惠的包装,尽量压低成本。




封面比较简约,内有画家太太友情赞助的黑白插画,赠品是一张彩色明信片(已经看到稿子了,美呆嘿嘿 @十一菊 就是这位太太,快去关注吧),另外排版也有小天使承包了,所以定价一定会尽量压缩的。小天使们也不用勉强,量力而行,反正文章一直在这里,也不会删。




Q: 本子能不能寄到国外?




A: 不好意思,好像寄不到国外,海外党需要自己找转运(楼主自己也是海外党,怎么办_(:з」∠)_)




Q: 本子啥时候出?




A: 我也不知道啊,第一次出,楼主非常小白。不过我有预感,应该很快了……等我先交稿再说吧。




Q:  本子是长期贩售的吗?




A:  预售期间内都可以买。




Q: 能不能教我一下开车怎么外链?




A:咳咳……这个问题占据了私信的三分之一,这里统一回答一下




      我快车用的是AO3网站,这个网上有详细教程的,搜一搜就好了,只要会一点基础英文就行。




      慢车用的是flickr,图片存储网站,有中文版,支持外链,也可以和手机图片关联,写完了截图上传就可以。




      拼接长图用的是longshot,可以把图片无缝链接,一般拼个2-3张图就行了,太多了会很模糊。




      电脑版外链很方便,直接有个“超链接”的按钮,手机版需要语法,也不知道能不能贴出来,我试试看: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要放的链接" 】链接说明文字【/a】,把所有【】改成<>就行




^O^^O^^O^




目前就这些问题吧,如果有新问题再补充,感谢大家支持!




     


评论

热度(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