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朋友们《爱修不修》的印调来了

爱修不修印调,幸福

落天下:

印调链接戳我


印调开两周。


需知什么的都写在调查问卷里面了,希望大家能给出贴切自己意愿的选项,虽然我发现其实每次印调出来的数量和预售的数量并不太相同……


我尽量下周恢复更文吧,文章差不多已经完成了三分之二。至于剩下的十几章啥时候能写完我真的不知道,如果决定出本,预售应该会在完结后。


夜修……再看看吧,我手头只有一个PDF,如果真的很多人要,到时候会问印刷能不能做几套普通胶装的吧,可能会和喻叶这本的预售放在一起,我会试着争取一下0v0


顺便贴上刚才和代理的聊天记录,对方问我能卖多少本……



我觉得11本还是没问题的!

评论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