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已招满「群宣」古幸太太翔叶自印群
这里想要自印古幸太太的「包我!」和「高塔上的魔物」,询问了 熊掌柜铺子,印量需较高一点,所以开了一个群,暂时采用内页道林,封面珠光,可以更改,裸本暂定价「包我!」上下两册40~50,「高塔上的魔物」35~40,因为是想给群里的妹子做纪念,有约稿做周边,暂定周边有少年与烟太太的正比立牌,口寸太太的q版挂件两用立牌,徽章和同图明信片,稿费大家最后平摊,周边看最后情况大概可以加购,有想入古幸太太的自印本的话,可以加群,群号518112927,进群请先私信一下哦,占一下tag

评论(1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