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肚肚太太周边 Repo
真的很喜欢太太的画风啦,入坑晚的悲伤,都是闲鱼慢慢收的,有些是预售买的,虽然还有超多错过了,感慨自己的后知后觉,希望自己以后努力能收齐肚肚太太的周边了,表白肚肚太太,悄咪咪@丨肚肚丨 ,肚肚太太的小baby也超可爱哒
弄了个小小的list
Muster 全职高手全员私服&账号卡明信片组
叶修公益四件套小叶走路上学立牌
周叶白西装挂件+小卡
周叶环游世界
周叶kiss套卡
周叶生日快乐拉页
周叶七夕桃花套装
周叶「这个影帝不太冷 」立牌
周叶「拉郎请按基本法」挂件
all叶「glosip man」黄叶、喻叶、王叶、韩叶立牌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