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叶修性转】大概是印调吧

印调记录

水無涼奈:

提早准备生贺!


一个10w左右的各种叶性转CP短篇集,目前已定11篇,字数不够就再加(。


小众题材,加上不清楚来年风声如何,印本有风险,所以打算看情况搞个50~100本?


感兴趣的朋友点这里填一下问卷→【喜欢性转吗?


感谢!




大概会有各种世界观,各种题材都想试一下w


文风也可能有变化(大概……)


试阅可点→【王叶♀


其他写过的性转文可供参考→【叶修性转】(没错,经验丰富的我……




PS:如果有人对橙叶、果叶等双性转感兴趣的话……也可以告诉我(小声




给喜欢叶叶的朋友们一个么么哒!




评论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