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被狼叼走了的骨头-双周叶小料「Double Lovers」repo

day 1 就去哒哒和骨头的摊,买了「Double Lovers」还有「Honey×Honey」,骨头和哒哒真的太可爱啦,紧张地说不出话来,但还是厚着脸皮问太太们要了签名,「Double Lovers」买了两本,一本带to签的,一本没有,愚蠢的我把没带to签的拿到学校了🤦🏻‍♂️,所以照片就没有po带to签的,回家后一定补上@(/o・ェ・o)@/
哒哒的封面就已经暗示着这篇文的基调,三人行,大小周叶,哇,想想就刺激啊,修修那性感的小模样,成熟妖艳性感,小周的青涩,大周那凌厉的眼神,就算是以前的自己也不能去拥有我的修修,占有欲超强啊
骨头太太的文笔是真的好,肉的描写也超级香艳,开头修修入浴之后的描写,简直让人想入非非啊(ฅωฅ*) ,35岁的修修那种有着成熟男人的性感,让人欲罢不能啊(为了算出修修在文中现在几岁,我竟然写了张表,见p6)
小周28岁退役,的确是让人惋惜,也许按照他的技术和年龄,还可以多打几年,但在十五赛季获得冠军后退役,不失为一个完美的落幕,在退役后,小周将那枚冠军戒指套在了修修的手上,想他求婚,真的甜死我啦,修修摸着戒指,对他说“小周,这是属于你的荣耀”,小周的回应不能说他会撩,而是他真的爱修修,所以表现出的真心啊,那句“但我是你的”,啊啊啊炸裂ヾ(≧∇≦*)ヾ
后来小周成为周总,酷帅霸气,原本的不善言辞,再加上因为工作原因将头发用发胶固定,瞬间变成冷酷霸道总裁啊,想象一下腿就会软啊~
男人三十如狼似虎,也是辛苦修修啦,虽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小别胜新婚,但是“性欲”可是也会随之增长的啊
十九岁的小周,好巧不巧地在这时穿越,那时的他把对修修的爱慕潜藏在心里,没有一丝透露,一过来就被修修这么撩,怎么把持得住,换我就直接提枪上啦!虽然修修那时候是因为在黑暗中没认出来此小周非他的小周,所以才那么撩,但是在开灯后,修修愣住的模样可爱呢*^o^*但实在是十九岁的小周太青涩,很稀奇,忍不住去逗弄一下他了,就在调情时刻,没错,都是“ntr剧本”的正确套路,正主回来啦,大周就在这时候“捉奸在床”了,哇,惊不惊喜,ntr自己的人就是以前的自己诶,是自己就没事啦,怎么可能啊,霸气的周总表示身为江浙沪醋王的我怎么可以忍受别人抱走我的修修呢,就算是自己也不可饶恕(╯`□′)╯~ ╧╧ 尤其是那段简直经典,周总调侃的对修修说“前辈,未成年的我也下的去口?”小周不服气地反驳说我已经十九啦,周总霸气回复“又不是十九公分,得意什么”,简直笑死
以下省略一万字香艳的肉,简而言之就是周总把修修艹的不要不要的,小周只能看着如此香艳的场景,让修修帮忙解放一下,嘛嘛,骨头太太得开车技术,大家都懂哒~也难怪小周看修修的眼神炽热,实在是太性感,以往都是默默地注视,没有太大交集,一下子就跳跃度那么快啦,奈何周总在这里,周总表示我的男人,与你无关,这是我的修修,虽然说是带着一丝炫耀的感觉,但其实算是一种激将法?实则让小周加油,变得更好,努力站在和修修同一高度,早日告白吧,不愧是同一个人呢~
修修表示明明都是一个人,吃啥醋,不愧是江浙沪醋王啊⸂⸂⸜(ੱ௰ੱ๑)⸝⸃⸃小周最后那段心理描写真得诠释了原因啊,但修修你要知道,如果不是周总吃醋,你就更辛苦啦~
写着写着就好多,其实说白了大概就是流水账以及吐槽啦,不知道该不该庆幸自己场贩买,如果不去cp21的话,就见不到如此可爱的骨头和哒哒啦,还拿到了太太们的签名,幸福啊,悄咪咪@被狼叼走了的骨头 @哒哒❀  羞涩比心(⺣◡⺣)♡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