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cp 21 双日自有list (主全职叶受向,好吧应该是几乎全是,占下tag,无视就好无视就好)
all叶
夜盲症
衍生物
一木难支(立牌+徽章)
爱不释手(场贩前100笑笑稀有材料徽章+立牌带chu薇签绘)
非法成精管理委员会(特典+pp夹一套)

翔叶
猝不及防(前十加别册带炸鸡烧酒太太to签)
翔叶无料包
少年与烟徽章+明信片

周叶
双王(特典+票根+明信片+补偿挂件带楚楚签名)
雪生烟(lc特典挂件带楚楚签名)
honey×honey (哒哒签名)
double lovers (骨头太太双周叶小料带签名)

暗袭无料

(ps:想哭一堆无料没有领,我的购买清单干啥用的,day 2完全像失忆了一样)

周边
purr purr purr
猫桶小料
鹔霜无料圣诞立牌+方卡
点水七圣诞菱形立牌
塔塔酱圣诞挂件+明信片
钟意你礼包+绑围巾徽章
周叶千叶景文件夹
周叶倾与九川色纸+大卡
周叶肚肚生日快乐拉页
周叶明信片儿
睡咩狼人杀周叶各1

韩叶
无名客
合志 10+∞
爆肝小分队韩叶大礼包(action+cut+立牌+挂件+两对徽章,场贩前30,带假装蒹葭太太签名)

喻叶
合志 浮舟
半茶就酒(挂件带均衡饮食太太to签)
水底的邂逅 (无料)

王叶
王叶推广无料套卡
王叶推广徽章(组米两款)
dear my cinderella

喻黄叶
一盒烟(喻叶黄叶立牌带唧唧to签明信片)
被关在暗恋的人手机里了怎么办?

修修单人
阿雀至尊龙叶立牌
阿雀君叶立牌
阿雀龙王叶吧唧
杜杜君一叶叶镭射明信片
杜杜叶修ins透卡
雪都叶修明信片
雪都君一叶叶心吧唧
chu薇军装叶无料卡
孙昰叶修无料
推定隔离叶修小料卡
以及一些无料

官周
圣诞吧唧
1周1叶1乐1橙
小周pvc海报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