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CHU薇-all叶「爱不释手」repo

刚看完爱不释手,真的是可爱死啦,虽然原文衍生的脑洞里面没有翔叶啦,但是真的涵盖了超多cp的呀。福利最多的就是少天了吧,整整四面的吻戏啊,带点香艳又超级美好。其次就是文州了吧,合♂作什么的,其实这就是隐藏了一辆车啊,类似写肉的精髓?还带了双叶,叶秋超宠溺啊,尤其是说等修修回家后,做一个小黑屋,把修修锁里面,谁也带不走,(σ゚∀゚)σ哇,偏执占有欲啥的,好吃好吃。最后的周叶,希望小周能早点坦白自己的心意啦,你已经是一个很好的人啦~
最后还有堇爷的G文,拟兽化太可爱啦,是all叶向,而且还带昊昊诶,翔翔也出现了,超满足,修修超宠,好温柔呀~小w太太的G图也好好看,修修太撩了啊❤️
因为是场贩买的,又是前100,所以拿到了笑笑伸手稀有材料的徽章,萌炸我了,已经挂在痛包上啦,人鱼叶的立牌也超好看,舔舔舔,最幸福的是拿到了太太的小签绘
表白chu薇太太,悠悠堇太太,和小w太太啦,辛苦啦,悄咪咪@CHU薇 @悠悠堇 @一座城池 

评论(14)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