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cp21 day 2 repo (占个tag,无视就好无视就好)
因为day 1太疯狂,所以想买的几乎买到啦,day 2就比较悠哉悠哉,主要就是想要lc的猫桶小料,七七的周叶圣诞菱形挂件啦~不过遗憾的是没有买到琰寺太太的徽章和无料,下午的时候想到,已经收摊了有点可惜。雾怜摊的其他东西呢,day 1都买到了,可惜在我排的时候,七七的立牌就切了,前面几位还有,哭泣😖然后我day 2第一摊就排的这个,因为开摊时间晚,又是多人作战,所以抽时间去买到了猫桶小料,虽然两天排那么久都没买到周叶心、星吧唧,但是最后会预售,该说幸福还是郁闷呢(◞‸◟ㆀ)狼人杀的一枪穿云立牌呢,我是托北极冰太太帮忙带一下的,因为day 2起晚了,怕买不到,恶魔笑笑,白西装周叶和小卡十区的时候就买到啦,虽然我狼人杀的卡牌出了,悲伤☹️以及我被我自己蠢哭,我之后又去了趟肚肚摊,看看有没有遗漏的,然后买了一个燃战的钥匙扣,付了钱忘记拿了,好惨痛的事实,主要我摆阵的时候完全没发现,看了别人的repo才意识到的😢
在day 1的晚上知道唧唧和均衡饮食太太是一个人之后,我又把我的一盒烟,拿去让唧唧签名,自己超怂的,虽然完全是厚着脸皮去的(ง •ૅ౪•᷄)ว 但是唧唧人超好的,字也很好看,一盒烟今天看啦,等会应该会写个repo\(>0<)/表白唧唧@唧茸蘑菇汤 还有奈奈,以及想投喂唧唧的我,反而被反投喂了,受宠若惊了,要好好珍藏(因为一盒烟是day1买的,立牌放在家里,只把一盒烟裸本带去day 2了,所以立牌repo只能拿之前的啦)
让我最开心的呢,是冰冰给我的签绘,等会想把签绘套在自粘袋里和好方太太的古风色纸以及双星并太太的周叶无料一起贴在墙上,美名其曰“周叶爱之墙”(什么鬼名字,无视无视hh)冰冰真的超可爱的,all叶的无料也很喜欢,表白冰冰@北极冰 
因为day 2比较闲,所以四处乱逛啦,然后逛到b站官方舞台刚好碰到散人要出场诶,之前cp20好像也看到散人啦,那次离的更近一点,在退场的时候伸手就能碰到了,不过这一次虽然离得远,但是不能影响我舔散人的颜,虽然拍的有点渣,哈哈,不过散人这次很非呀,台上在抽卡,我在台下自己也同时抽,一发符咒出了五星艳后(大概是叫这个,fgo我就抽抽卡),枪大公我起码出了4,5个了233,如果能被抽到上台就好了(做梦)
之后又去了阅文官摊,因为资金不够,就抽了3发,一叶一乐一橙,也算蛮欧的了,抽到修修很幸福,之后又问好心的妹子原价买了一个小周,我的修修终于不孤单了,等会别在痛包上去~
虽然图看的东西蛮多,其实都是无料🤦🏻‍♂️虽然不吃喻黄,而且雷,友情向可以接受吧,但是还是挺好看的吧,不过要是有人买我的本,我免费送她啊,还不收代购费233
酿总的图真的好看啊,两张雷安雷,一张凹凸,一张轰总,本来还有一张小英雄的,但是comicup官方微博找不到要转发的微博,就放弃了,那张真的好看啊
虽然两天超累,又不吃饭,还夜排,不过总的来说是很完美的cp21啦,下次就会有经验啦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