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cp21 day 1 repo 昨天的奋斗啊,前天7点从学校离开,将近9点到达花木路,然后就待在地铁站,等末班车,之后前往全家,等到快12点多,去认路,然后就开始了夜排生活,在冷风中从12点半坐到早上5点半,等人来了差不多,就开始排队,荣幸的成为普票第一人,昨天真的不知道该说是不是运气太好奇,照理说我买的是游客票,是最晚进的,但保安新来的,不清楚vip和普票要分开排队,就全部拥在一起,然后一起放进场了,然后就开始狂跑,因为在冷风中待了一晚上,脚完全没知觉,好几次差点摔跤,太拥挤,互相超车,好多人从小转角插入,真的太危险
进场后,就开始排摊位,等的时间长,就拜托前后位的gn看一下,然后四处扫荡,大家互相帮忙,所以蛮多都拿到了,而且很多都是前30,前100,超幸福,预售真的抢不到,场贩竟然都抢到了,幸福。那些太太们都是人间瑰宝,都太可爱了吧,厚着脸皮问太太要了签名,to签还有签绘,太太们都同意啦,开心到炸裂~
自己list上的几乎都买到了,也第一次尝试帮别人代购,虽然代购真的好有压力呀
尽管一晚上没睡觉,一整天也没吃饭,拖着行李箱,拿着痛包,背着双肩包,四处奔跑,到最后手都抬不起来,哎,但看到自己的摆阵,满足感爆棚了,算是非常完美的一天了

ps:太太们都超可爱,好漂亮呀
pps:拿到了楚楚,chu薇,哒哒,骨头太太,蘑菇太太(原来均衡饮食太太就是蘑菇太太啊),炸鸡太太,假装蒹葭太太的签名,好幸福呀,太太们都好棒呀!不太好意思@太太们,最后悄咪咪表白所有的太太们,真的辛苦啦

评论(1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