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一个CP21简陋的翔叶无料包宣and孙昰的无料宣

表白,为翔叶打call

蜂蜜草莓牛奶味:

有问题咨询可以评论或者私信哦~




A.翔叶无料包




一个翔叶无料包,内容是两张卡片+两款推吧唧。 
 
感谢儿子  @少年与烟 不分昼夜的赶稿,爸爸爱你,给你吃鸡。 
 
没有摊位!没有摊位!没有摊位!
发完即止,数量很少,先到先得。 
 
领取方式: 
1.在现场随缘捕捉我,在CP之前我会在主页发自己背的包和衣服颜色特征 
2.也可以在CP当天私信问我位置【最好是下午】,两天皆可 
 
 
领取条件: 
1.现场出示起点APP全职全订阅,不接受截图 
2.回答两个翔叶的原著相关问题 
 
1与2必须同时满足 
 
********** 
 


B.一叶叶&君莫笑无料



 
作者:  @孙日正  


两张明信片,一张为君莫笑,另一张为一叶叶。


两天两款各30张左右,每人限1.


 
没有摊位!没有摊位!没有摊位!
 
领取方式同上。 
 
领取条件: 
 
1.现场出示起点APP全职全订阅, 不接受截图
2.叶修周边200r以上淘宝订单截图,CP向周边只接受叶受 
 
1与2必须同时满足 
 
 
 【高亮】 
两位太太本人不会去CP,有什么疑问请直接私信问我,不要打扰太太本人。 
 


再次感谢 @少年与烟  儿子的辛苦劳动和 @孙日正  的授权


辛苦太太们啦!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比心❤

评论

热度(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