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预售】《譬如朝露》王叶[含喻叶]同人文本预售信息

记录

Rosewater🌹:

简单粗暴,直接图宣和链接哈!














重要提示!


本子授权文宣印刷工作室代理(文宣印刷工作室淘宝店铺号:2543703,店铺名是文宣工作室),仅此一家正版代理,其他店铺出现的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如果你的家长不让看bl,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要注意藏好你的本QAQ




本子正文试阅请走下面的tag![在修文,内容会有一定变化,但整体走向和具体情节不会修改!]不能接受这样的文风、剧情或者cp请不要盲目购买!!!!




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38n.10677092.0.0.304dd389zdMawj&id=562143576243[应该可以拍了的,她们好像八点就上架了,我那时候还在外面浪……]




预售之后会有少量现货通贩,预售没买到的不用担心哈!


内插、明信片的图会随机掉落透图>.< 圈一下我的画手宝宝@Dasheng sir  @AeiSRio 




谢谢各位!因为有读者的要求所以预售期很长,一个多月呢!这样总不担心了吧!!!

评论

热度(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