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1124周泽楷生日无料吧唧初宣】

硝化:

我要是转了你黑箱我吗(小声)


甜糖山:






(无料吧唧图)




 




为了庆祝楷楷生日,我们决定成为园偶像推出新的无料吧唧!












画手:@有害疾病康复中心 ,请为她打call!!




 




主催:甜糖山




 




赞助:@懒懒    @不知叫啥名儿    @双鱼墨衣  @Rosaldehyde  沓沓   ice   gaga




 




印调地址走:1124楷楷无料吧唧印调




 




印调持续到11月24号24时,届时我们将按结果决定制作无料的数量。




 




本次无料吧唧在cp21上进行派发,一人限领一份(投一票),所以!来不了cp21的朋友请勿投票哦~




 




摊位及领取条件等详细信息将在之后的宣传中公布。








求扩散!求帮转!谢谢各位~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