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一个本宣(。)

记录

我超帅。:

《与有荣焉》




参展:1005魔都十区only
摊位:E10 蜜桃苏打




规格:A5
类型:100+P短篇小说本
价格:28
工艺:带硫酸纸
字数:4W3



收录:7篇



知乎体-为什么会喜欢叶修(秋)》、
《叶修的饭头的赞歌》、
《梦想主义》、《追光者》、
《论坛体-放飞自我,叶修为什么不露面》、
《星辰太阳》、《叶修和路人甲》




原著:全职高手
CP:叶修中心粮食向
作者:aruru
监制:叶修的小棉袄
封设:Angeline 一树
题字:沈S
排版:Angeline
校对:汤圆 kiwi




试阅:《追光者》,全文1W:




“好久不见。”叶修似乎有些诧异,但是他很快笑了笑,对我打了声招呼。“一叶之秋。”
当他叫我一叶之秋,仿佛让十年时光倒流,一切回转,恍惚中我又回到了他的身边。
“好久不见。”我最终对他说。
后来我们两个人聊了很多,叶修叼着一根烟,摸了摸我的头说,长大了啊。
你也是。我说。
“哈哈,你还是跟我在一起的时候更帅。”叶修说。
“嗯。”
他的脸上始终带着一丝笑意,我梦中的光照射在他的身上,如同我们从未分别过一样。
我静静地听他说,看着他笑,在满足了我所有的缅怀后,一切终于归于空寂,玻璃碎裂,最终他也从这个梦里的世界消失。
我看着一切慢慢坍塌,只剩下我一个人站在孤岛时,忽然清晰地意识到,我该醒了。




叶修和路人甲》,全文5K8:




“其实这次能够见到你,我真的非常开心。”我们的路人甲最后笑着对叶修说了一句。
“虽然这本书到此为止了,但是我知道,你接下来的一生也会永远光荣,永远璀璨,永远无往而不胜——”
叶修诧异而柔和地看着她的身影在星空下逐渐消失。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他听见她最后的声音,在这个世界上荡彻回响。




……


基本就是这样啦!
本来还有拜托人帮我搞个图宣,搞完才想起还要放试阅,哈,哈,哈,干脆不麻烦了上字好了。
封面设计我好喜欢><







最后关于本子数量:


大家的热情确实吓到我,真的非常感谢,然后一开始我们确实都觉得粮食本肯定会糊墙的。而且时间也很赶(我昨天才写完),就决定了少印一点。其他的我也不敢保证,只能说……通贩的时候再看看情况吧。。
总之,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