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ri_Y🍃

山风团担,五人成岚💙❤️💚💛💜
wannaone全员爱,门把们团魂炸裂,主担眨,昏宝我的推,all昏主粉肠,99在我心中收藏,啾酱
NINEPERCENT唯爱主唱大人尤长靖,all尤 girl不服输,我家大马甜心值得我们去疼爱
全职粉,叶唯,拒绝叶黑,叶受纯食
all主角是信仰,主角总受那么的美好,我无法在你身边去爱你,只希望有人替我去爱,去疼,永远的陪伴你
all叶,all27,all路,all银,all新坚决不拆,站定立场 ​​​,我的初心们

哈哈哈欠°:

个人志《深知梦中》一宣&试阅。

 

刚才发错了无法显示图片所以忍住爆表的耻度重新发……

 图为外封,内封的话,封绘太太施工中~

 

★☆★☆★

刊名/深知梦中

著作/ @哈哈哈欠° 

CP/叶受only

  

STAFF:

主催:猜猜

封绘: @想吃老叶啊 

封设: @草食菌 

排版: @棉泡泡昏古起 

校对: @金铃儿的夫君 

画手太太: @CHU薇  @九音 

GUEST: @-KIZUMI-   痘痘 

挂件/明信片: @想吃老叶啊 

 

字数:11w↑↓

内容:短篇合集=大家比较喜欢的几个文+我自己比较满意的文+新作3w

插图:3P

赠品:待定(挂件确定/书签/明信片)

特典:待定

预售时间:暂定九月

收入的主要cp是all叶/王叶/黄叶/周叶/喻叶。

 

  刚才发错了,对不住又艾特大家一次……【x

  强忍住羞耻得想删的冲动【x

  ……啊对不起我就是个发文都会耻得不行的宝宝,别说本宣了……刚才打了all叶tag,这回耻度爆表不敢蹭tag了……

  于是九月预售哟,会尽量错开开学军训等等等等等等事情的~~~~~~


评论

热度(219)